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生化危机》女主宣布怀上三胎!宝宝性别为女

2019-08-08 17:43:14来源:四海网综合

26.jpg

  8日,43岁的《生化危机》女主米拉·乔沃维奇@MillaJovovich 晒出自己的三胎孕肚照,并透露已经怀孕13周,宝宝性别为女。

  她还附文,大意是:“又怀孕了,13周前,当我发现自己怀孕后,我既快乐又担心,因为我的年龄害怕怀孕失败。过去的几个月里,我和我的家人十分紧张,做了许多检查。我们已经清楚了,我们发现我们已经被另一个女孩祝福了!不管怎样,祝我和我的孩子好运!我会让你们了解我的进展!”

27.jpg

  她表示受高龄和之前流产影响,怀孕面临高风险,所幸宝宝状态尚好。

  据悉,米拉和丈夫保罗·安德森于2009年结婚,现育有两个女儿,恭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