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星note10摄像头像素是多少 三星note10摄像头配置汇总

2019-08-08 17:46:29来源:四海网综合

三星note10摄像头像素是多少 三星note10摄像头配置汇总

  四海网:三星note10共有四颗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1000万像素,后置三摄像头分别是1600万像素F2.2光圈(123度)的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镜头。

  主镜头和上代S10一样,可以使用F1.5和F2.4的智能可变光圈,但值得注意的是长焦的光圈要比S10+要大,采用F2.1光圈。而前置摄像头采用1000万像素F2.2光圈,在自拍夜间模式下效果尚可。

  在拍摄视频时,Note10还增加了一项名为“Zoom-In Mic”功能。这个功能在此前的HTC和LG手机中曾使用过。拍摄时,手机会识别主体并加强主体声音的效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