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男篮全新战袍什么样?以“火箭升空”为灵感采用回收的塑料瓶制成

2019-08-09 08:37:38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体育

  8月8日“耐克集团2019篮球创新峰会,助力中国男篮”活动,中国男篮国家队蓄势待发,出手即证明

  7月的炎夏,中国男篮全队来到位于美国比弗顿的耐克全球总部训练参观,为即将到来的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进行特训。耐克与中国篮球结缘的漫长岁月,总有若干个经典的瞬间,唤起中国篮球人心底的共鸣。

  中国男篮国家队在耐克全球总部训练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当姚明、李楠、易建联和苗立杰让中国男女篮国家队在五棵松每一个拼尽全力的夏夜,都成为篮球迷心中永恒的珍藏时,都还是十几岁的周琦、王哲林、郭艾伦、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下文称“阿不都沙拉木”)和邵婷,在懵懂和企盼中见证了前辈们为国争光、证明自己的时刻。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在去年中国男篮国家队共创未来仪式上谈及中国男篮精神的传承和发展

  11年后,当成长为中国男篮中坚力量的他们和成为篮协主席的姚明、成为男篮主教练的李楠、仍身披国家队战袍的易建联一道,高举起出征男篮世界杯的大旗时,篮球和世界都已经历天翻地覆的变化,但也有一些经典从未改变——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仍将是巅峰之战的舞台,而耐克仍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和帮助中国男篮的比赛、训练、装备及各项安排,见证和助力这场万众瞩目的篮球盛会。

  时值男篮世界杯首次在中国举办,作为世界领先运动品牌的耐克,除了为中国男女篮国家队提供长期的支持和服务外,也同样致力于向大中华区的运动爱好者推广篮球文化、筑牢篮球根基、推动篮球发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