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郎朗夫妻机场亲密挽手现身!轻装简行甜蜜依旧

2019-08-09 08:54:56来源:四海网综合

8.jpg

  8月8日,郎朗和吉娜在风波后再度现身机场,朗朗一身休闲打扮,黑色长衫配灰色西装裤,戴着墨镜也掩饰不住愉快的心情,嘴角止不住上扬的他看着心情大好,吉娜也是一身低调装扮,灰色紧身上衣搭配牛仔裤,好身材一览无余,手上的钻戒很抢眼。

  值得注意的是,上次因为行李风波后,这次朗朗索性从轻出发、轻装简行,两人并没有拿任何行李箱,吉娜单单只背了一个女士包包,看来对于上次没帮吉娜拿行李风波后,两人都心有余悸,想来郎朗回去也做了一些反思。

  两人轻装简行,吉娜更是一路紧紧挽着朗朗的胳膊不放开,两人有说有笑,看着氛围非常和谐,夫妻之间完全没有隔阂。

9.jpg

  现身机场的吉娜虽然穿着低调,不过浓妆红唇,妆容很精致,非常美艳吸睛。不过从吉娜挽手的动作上来看,手臂非常靠上,不像平时轻轻挽着男友的随意感和轻松感,似乎有些别扭用力,倒有些像临时的摆拍。

  在机场风波后,郎朗又亲自上传了一段带娇妻吃重庆火锅,帮吉娜夹菜的视频,画面中,郎朗不停给吉娜夹菜,作为旁边的吉娜则全程星星眼看着郎朗,感觉非常崇拜和幸福,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近日七夕佳节,郎朗也晒出了一组他和娇妻的亲密美照,两人脸贴脸对镜甜笑,还十指紧扣,很有情调。郎朗还特地附上了一首曲子《What you mean to you》浪漫表白吉娜,羡煞旁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