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欧联资格赛西班牙人3-0卢塞恩赛事回顾 武磊替补上场触球4次0射门

2019-08-09 09:20:49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3时,2019-20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西班牙人做客瑞士体育竞技场3比0战胜卢塞恩。费雷拉、迪达克各入一球,武磊替补出场但毫无建树,在仅有的20分钟时间里,武磊触球4次,完成了3次传球,仅有一次前场的突破,并未获得射门机会。首次在正式比赛里为西班牙人出场的巴尔加斯打入处子球。

93ef9141ly1g5t2w6i283j20tl0jqgop.jpg

  比赛亮点

  西班牙人欧联杯三连胜:在两回合对阵斯塔尔南取得两连胜之后,西班牙人又在第三轮客场完胜卢塞恩,完成欧联杯三连胜。

  巴尔加斯完成欧联杯处子秀:夏窗新援巴尔加斯此役替补出场,在正式比赛里首次为西班牙人出场,也迎来了欧联杯处子秀,并且打入西班牙人处子球。

  西班牙人球员纪念哈尔克:费雷拉进球之后,所有西班牙人球员围拢在一起双手指天,以此来缅怀10年前去世的达尼-哈尔克。

  MVP:费雷拉。卢塞恩主场成绩颇为出色,费雷拉的漂亮进球则为西班牙人的客场取胜奠定了基础,三场欧联杯,费雷拉连续破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