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茅台要搞人脸识别 买茅台为什么要刷脸

2019-08-09 10:31:34来源:四海网综合

茅台要搞人脸识别 买茅台为什么要刷脸

  四海网:8月8日,贵州茅台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8月7日晚间,茅台集团董事长李保芳在市场工作会上说:“今天是为价格而开会。要控制价格,而不是稳住价格。”“要加快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有效遏制‘黄牛’搅局,将酒卖给真正喝酒的消费者”。

  8月7日晚间,在茅台酒市场工作会上,李保芳开门见山地说:“今天是为价格而开会。要控制价格,而不是稳住价格。”“‘黄牛’搅局也是助推价格疯涨的因素”,不能让“黄牛”问题成为茅台酒销售过程中一个司空见惯、熟视无睹的现象。

  有网友表示,喝的时候必须刷一下脸,这个才是对的。现在有的人喝酒不是自己买单。还有网友表示:“实名认证+人脸识别+酒瓶定位器可能有效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