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关节炎吃什么好?适合关节炎患者吃的食物有哪些

2019-08-09 10:54: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健康问题一直是很多人都在热议的话题,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身体的各项机能也开始逐渐下降,各种病痛的危害也开始来袭,关节炎就是其中一种!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节炎患者吃些什么好?

1556096328.jpg

  1、绿茶

  绿茶是对人体十分有益的饮品。这种温和的收敛性茶含有非常丰富的抗氧化剂—茶多酚,可有效缓解风湿性关节炎引起的疼痛等关节不适。

  2、甜椒

  一个绿色甜椒所含的维生素C是人体每日所需量的两倍,而红色和黄色甜椒所含的维生素C更多。此外,甜椒也是维生素B6和叶酸的极好来源,这些维生素可以有效缓解关节炎带来的疼痛。

  3、香蕉

  香蕉是含钾最丰富的水果,同时也是一种能治疗关节炎的食品。香蕉中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6、叶酸和维生素C,而且还容易消化,是人们饮食中可溶性膳食纤维的主要来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