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恢复售华为手机 华为新机将在日本开售

2019-08-09 11:36:44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807211505_53fa47020a34e60462b981b477250631_3.jpeg

日本恢复售华为手机 华为新机将在日本开售

  四海网: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日本运营商KDDI 将在8日重新发售之前延迟发售的华为新机P30 Lite。与此同时,另一家运营商软心的设置也宣布将恢复发售华为新机,只是时间待定。

  此前,华为被美国加入实体清单,华为海外市场备受冲击,当时众多合作伙伴都选择和华为“一刀两断”,就连谷歌都没能抗住压力称将对华为手机采取一定的限制。5月,日本多家运营商就宣布将延期发售华为新机P30 Lite。KDDI给出解释称,之所以延期发售是受复杂的国际环境影响。而在这之前,日本的三家运营商就已经停止采用中国5G设备。

  很显然,当时日本运营商的举动有讨好美国之嫌,而这一举动也让华为陷入困境。毕竟华为方面5月21日才在日本召开的发布会,而后脚日本运营商就宣布延缓发售新机,让华为措手不及。

  至于此次为何恢复上架,KDDI 称是因为目前已经确认华为的产品可以继续使用谷歌GMS服务和安卓系统安全补丁。不得不说,日本运营商此举真的是在“打自己的脸”。

  其实,早在上个月初,日本运营商IIJ就已经重新发售了华为P30、P30 Lite、平板M5 Lite 8英寸版本三款产品。不过,目前NTT docomo还未宣布恢复发售,依旧处于暂停接受预约的状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