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肖战取关上海留学是怎么回事?肖战进娱乐圈前和退休后的梦想是什么

2019-08-09 11:54:0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个夏天肖战这个宝藏男孩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因为在电视剧《陈情令》中的超强表现,肖战也是吸粉无数,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人格魅力走到今天的肖战,是一个妥妥的宝藏男孩,肖战笑起来似乎就有一种治愈人心的魔力。

timg (4).jpg

  肖战之前还是一个设计师,但是在2015年一次偶然的机会,让这个阳光的大男孩参加了一档选秀节目《燃烧吧少年》,之后就参加了训练营成为了一名练习生,之后以X玖少年团的主唱的身份成功出道,但是依然逃不过选秀节目短暂人气的噩梦。

20190809110143_57536.jpeg

  接下来的几年肖战的事业发展的都不顺利,其实并没有多少人认识到他。但是肖战依然在努力的奋斗,努力的磨练演技,才会有今天大家看到的“魏无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