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首款人造肉9月上市 中国“人造肉”跟美国比起来怎么样?

2019-08-09 14:05:21来源:四海网综合IT之家

  %E5%9C%86%E8%A7%92,%20%E7%89%9B%E8%82%89,%20%E7%89%9B%E8%82%89%E7%89%9B%E6%8E%92,%20Chanterelles,%20%E7%BA%A2%E9%85%92%E6%B1%81.jpg

       据老板联播报道,植物肉品牌Starfield公司表示,中国首款人造肉将于9月份上市。

  植物肉品牌Starfield公司创始人Cross称,我们在深圳有一家素食餐厅,现在已经根据我们第一代的植物肉,做菜单的调整。9月份我们就会大幅度使用人造肉,到12月份我们会加入新研发的风味配方,迭代出第二个版本的人造肉;它在口感和嗅觉上,都会更加像牛肉。

  中国“人造肉”跟美国比起来怎么样?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副教授李健称,现在美国人做的“人造肉”,在口感上、风味上、质地上,都比中国同类产品要好。

  据了解,目前美国主要有两家大的人造肉公司,一家是Impossible Foods,它给汉堡王提供“人造肉”;另一家是Beyond Meat,这家公司与赛百味和唐恩都乐等品牌合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