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杀妻骗保嫌犯下跪是怎么回事?嫌犯下跪喊妈妈庭审一度暂停

2019-08-09 15:28:04来源:四海网综合南方都市报

  备受关注的天津男子泰国杀妻骗保一案庭审,有了最新进展。

  8月8日晚,南都记者从受害人家属小洁代理律师方文川的助理章红媛处获悉,今天庭审小洁父母均已出庭作证完毕,小洁母亲因过于伤心,庭审结束后一度瘫倒在法庭上,对着被告人连呼“你叫我以后怎么活下去?”,被告人张某凡随后跪下来叫了一声“妈妈”,场面一度混乱,随后被告人被法警带走。

6B5B85BDC63EB71272A66403768748DC99775C85_size290_w599_h407.png

  泰国警方调查期间,被告人张某凡模拟案发现场。

  南都记者获悉,按照庭审进度,今天的庭审控方主要围绕被告人蓄意谋杀骗保行为进行举证和陈述,“上午检察官和方律师提问完成了,下午轮到被告律师反问小洁爸爸。不过被告人的辩护律师的辩护主要围绕四份保单的签名,否认前面是伪造的。”

  章红媛透露,在8日上午的庭审中,受害人小洁的父亲在作证期间眼眶一直发红,同在法庭上的张某凡表现冷漠。下午出庭作证的小洁母亲,主要针对此前的口供记录证词,进行程序式的问答,其中小洁母亲出庭证期间,因为过于伤心,庭审一度暂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