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孩新婚惨死夫家 家属控诉男方家庭隐瞒事实

2019-08-09 16:29:51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孩新婚惨死夫家 家属控诉男方家庭隐瞒事实

  四海网:日前,温洲女子何佩霜在天津遭遇入室抢劫被害一案引发关注。何佩霜的家属称,她2018年6月嫁至天津,四个月后在家中被害,“凶手作案后焚尸,说是为了抢劫。”

  被害人父亲发微博长文表示:“爱女何佩霜于2018年6月与郑威泽举行婚礼,女儿婚后跟随男方去天津定居。2018年10月23日上午,凶手于世泽带衣物、榔头、汽油到我女儿夫家住所。当时我女儿独自在家凶手硬生生用榔头将人锤死,在爱女濒死阶段为毁尸灭迹还浇上汽油放火违禁词已过滤。”

  “爱女遇害后,外界流传着“何佩霜系前男友情杀”、“亲家给予女方巨额赔偿”等诸多谣言,郑广亮、陈玉琴全家作为真相知情人,不仅从未为爱女澄清事实,反而隐瞒凶手***,混淆视听,令爱女名誉、人格受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