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操作系统鸿蒙今日开源!华为:我们要打造全球的操作系统

2019-08-09 16:29:16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16.jpg

  8月9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19在东莞举行。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常务董事余承东在当天的大会上宣布,推出华为操作系统鸿蒙OS。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介绍鸿蒙OS开发初衷时表示:“随着全场景智慧时代的到来,华为认为需要进一步提升操作系统的跨平台能力,包括支持全场景、跨多设备和平台的能力以及应对低时延、高安全性挑战的能力,因此逐渐形成了鸿蒙OS的雏形,可以说鸿蒙OS的出发点和Android、iOS都不一样,是一款全新的基于微内核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能够同时满足全场景流畅体验、架构级可信安全、跨终端无缝协同以及一次开发多终端部署的要求,鸿蒙应未来而生。”

  鸿蒙OS是基于微内核的全场景分布式OS。

  余承东介绍,鸿蒙操作系统开源。

  “我们要打造全球的操作系统,不仅仅是华为自己的,我们希望开源,让全球的开发者力量参与进来,打造下一代最领先的操作系统。”余承东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