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相互宝分摊费增至1.48元惹争议 蚂蚁金服承诺年均总分摊金额不会超过188元

2019-08-09 16:55:28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关村在线

  去年11月27日,支付宝正式宣布“相互宝”项目。其主要用于参与相互宝用户的大病互助,而近期相互宝被帮助人数增加,个人分摊的金额日益见涨,引发了多方网友的争议。

ChMlWV1NJCSIdXmvAADe5AljqEMAAMeaAJyaVEAAN78825.jpg

  支付宝分摊金额上涨引争议

  支付宝官方数据显示,相互宝目前存量成员数已超过8000万,在过去10个月共救助了1092位重病成员。而他们在获得救助前,而在最新的一期(2019年7月第2期)分摊中,共有496位成员被救助,分摊人数为7562.1万人,人均分摊为1.48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