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车队疯狂碾压草原挑衅县长事件始末 4名越野车司机主动归案1名仍未归案

2019-08-09 17:08:17来源:四海网综合华西都市报

  QQ��ͼ20190809170756.jpg

车队疯狂碾压草原视频截图

       7月31日,一段***视频显示,一支越野车队疯狂碾压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在锡林郭勒盟多伦县执法部门调查此事过程中,一名驾车碾压草原的男子录制视频向多伦县县长刘建军发出挑衅。目前,多伦县已成立多部门联动专案组展开调查。

  8月7日,多伦县草原生态综合执法大队回应,该情况属实。截至目前,已有2名外地越野车司机和2名本地越野车司机主动归案,接受了罚款、恢复植被、公开道歉等处理,另有一名越野车车主迟迟未归案。这名车主的联系方式目前已找到,正在联系中。

  事发

  越野车队疯狂碾压草原造成草原大面积被破坏

  记者7日与多伦县政府取得联系,还原了事件始末。

  多伦县草原生态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王立堂介绍,今年7月,多伦县境内的锡林郭勒草原遭到一队越野车疯狂碾压,致使绿草如茵的大草原局部满布车辙,草原成块秃皮。

  他说,视频最早是由当地群众举报而来,事发地点在多伦县黄旗营房北,当地设有放牧点,有可供正常行驶的车道,但越野车车主并不按照车道行驶,而是径直在草原上越野,造成草原大面积破坏。

  视频显示,数辆越野车在湿地越野,泥土飞溅,草地被碾出多条沟槽,植被已经被破坏。

  碾压草原事件发生后,多伦县政府组成工作小组,开展调查取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