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歌手平安喜获二胎!发文晒一家四口牵手照

2019-08-09 17:18:06来源:四海网综合

24.jpg

  8月8日《中国好声音》出来的歌手平安 ,现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昨晚他发微博公布自己二胎出生,晒出一家四口的牵手照宣布喜获二胎:“2.0上线!Fantastic 4 family!都平安哦!”

25.jpg

  据悉,2018年11月24日晚,平安“糖”演唱会在北京举办,自曝自己已经结婚,儿子刚刚出生不满一岁。二胎也是男孩子!恭喜恭喜!

  此消息baoguang后,网友纷纷表示祝福:“平安很阳光,歌声很纯净。”、“好温馨的画面”、“平安真的是人生的赢家,这么年轻都二胎了一家四口圆满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