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林孝俊扒裤子被禁赛 16人被逐出选手村

2019-08-09 17:33:11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809143659956971.jpeg

林孝俊扒裤子被禁赛 16人被逐出选手村

  四海网:8月8日消息,曾在训练中将队友裤子扒下来的韩国短道速滑名将林孝俊被禁赛一年。

  事情发生在今年6月,当时韩国短道队正在韩国忠清北道镇川选手村岩壁训练,林孝俊将队友黄大宪的裤子扒了下来,直接导致队友臀部“走光”。事后,黄大宪向教练告发林孝俊性骚扰,教练随后将事情上报冰上联盟。冰上联盟此后表示:“短道速滑队的纪律松懈程度非常严重”,并决定将16名选手全部赶出选手村一个月。

  7月初,大韩冰上联盟管理委员会就韩国短道速滑男队内发生的性骚扰事件表示,因选手之间陈述不一,需要进一步调查,并推迟了纪律处罚程序。一个月之后,处理意见公布,林孝俊被禁赛一年。

  林孝俊在去年的平昌冬奥会上获得了1500米的金牌,这是韩国队在平昌冬奥会上的首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