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吒票房超越药神成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七 饺子导演证明我命由我不由天

2019-08-09 19:36:24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8月9日消息,截至今日15:22,《哪吒》票房突破31亿元,超越《我不是药神》(票房31亿元),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七。

641.webp.jpg

7df6c2a1eff898dcc324571d9141f7b7.jpeg

  目前,排在《哪吒》之前的6部影片分别是《美人鱼》(33.86亿元)、《唐人街探案2》(33.97亿元)、《红海行动》(36.5亿元)、《复联4》(42.4亿元)、《流浪地球》(46.54亿元)、《战狼2》(56.83亿元)。

  《我不是药神》是去年暑期档的票房冠军,这意味着《哪吒》刷新了去年暑期档票房冠军纪录。与此同时,《哪吒》的单日票房也反超刚刚上映的《上海堡垒》。

  《哪吒》从点映开始就积累了高口碑,全面上映后势不可挡,连续13个单日成为票房冠军,并且连续13个单日票房破亿。在刚刚过去的七夕节,《哪吒》单日票房达5.61亿元,创造了七夕节单片票房的历史新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