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刘Sir漫画原作送进港警总部 “撑警”市民的感谢信内容

2019-08-09 19:50:07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df52-iaxiufp3165318.png

       [刚刚,微博刷屏的“刘Sir”漫画原作送进香港警察总部了!]刚刚,经香港爱国爱港人士之手,在微博刷屏的“光头警长”刘sir漫画原作被送到香港警察总部了。

  近来,越来越多的香港市民通过各种形式“撑警察”,支持香港警方。8日下午13时左右,有近百名热心的香港市民在位于湾仔的香港警察总部自发组织快闪活动。活动的发起人王女士向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表示,他们自费购买了很多便捷食品,诸如杯面、能量棒、凉茶饮料、鱼肉肠、八宝粥和饼干等,为了能让经常辛苦在外连续十几甚至二十个小时加班执勤的“阿sir和madam”能够在辛苦执勤没时间吃饭时能有足够便捷的方式和物资来补充营养。

  除此之外,这些热心民众还将一副在微博上广为流传的撑警漫画原作送给香港警队。漫画的创作灵感是那名遭遇众多暴徒围殴仍坚决举枪喝阻暴徒的“光头警长”刘sir。漫画的原作者@bn-227-毕恩儿-小黑 在内地无法来港,因此委托这些热心的香港市民转交香港警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