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潘粤明绯闻女友是谁?潘粤明女友探班长相清纯靓丽曾多次合作

2019-08-09 20:00:26来源:四海网综合猫眼娱乐

  自从潘粤明主演的烧脑悬疑剧《白夜追凶》播出后,就有潘粤明和剧组内的赵茜扮演者尹姝贻绯闻传出来。近日,45岁的潘粤明在拍摄新戏的时候,有媒体拍到潘粤明的绯闻女友尹姝贻去潘粤明拍戏的现场探班,两个人看上去感情特别好,还一同在房车里面小聚。

  在尹姝贻到达片场的时候,似乎是听到工作人员说潘粤明老师正在拍戏,于是尹姝贻并没有上前打扰,而是跟随工作人员一起,去潘粤明的车子上面耐心的等候。尹姝贻也是一个演员,平常工作肯定也会很忙,但是为了不耽误潘粤明拍戏,就自己默默的等候在一旁,真的是非常体贴。从媒体拍到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来,尹姝贻穿得非常的低调。一件红黑色的格子衬衫,带着一个黑色的鸭舌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