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诞称朱丹爱得卑微 朱丹回应被指卑微这样说

2019-08-09 20:35:21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娱乐

  朱丹在节目中分享自己孕吐时周一围给她做馄饨的经历,称那是老公第一次为其做饭感到很幸福,坐在一旁的李诞直言“卑微”。

  朱丹称周一围第一次为其做饭

  李诞直言“卑微”

  朱丹发文

  新浪娱乐讯 9日,朱丹在《做家务的男人》中分享自己孕吐时周一围给她做馄饨的经历,称那是老公第一次为自己做饭,感到特别幸福,甚至忍着难受偷偷跑去厨房拍了一张老公的背影照。坐在一旁的李诞深叹一口气后直言“卑微”引全场大笑,朱丹表示很多女性怀孕的时候“老公哪有照顾一说”,反问到李诞“你难道是要把我的幻觉打碎吗?”,随后李诞回应到这种幸福的感觉都是“幻觉”,还称朱丹和周一围在一起靠的是“无知”。

  随后,朱丹发文回应此事:“如果在爱里面付出变成了‘卑微’,如果对爱人的欣赏和感恩变成了‘卑微’,是不是太悲凉了些”,表示太多人认为其夫妻二人相处不对等,"可是这个不对等只是在你们的“看见”,而不在我们一天天真实的相处和感受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