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吒票房超药神 哪吒最新票房排行榜

2019-08-10 09:55: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哪吒票房超药神 哪吒最新票房排行榜

  四海网:8月9日,上映了15天的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突破31亿元,正式超越《我不是药神》,升至中国影史票房榜第7位。

  2018年7月5日上映的《我不是药神》累计票房31亿元,在《哪吒之魔童降世》的“追赶”下已经位居中国内地影史总票房排行榜第8位。

  7月26日上映的《哪吒之魔童降世》,用单日票房破2亿元的成绩打破了映前对于影片的全部质疑,继《大鱼海棠》后再次被授予“国产动画良心”称号。此后良好的口碑吸引大批观众进场,票房持续看涨,上映3日突破7亿元,上映5日拿下10亿元大关。从票房破27亿元到如今累计票房突破31亿元,仅仅用了不到3天。无数媒体和影迷们对这部暑期档出现的黑马予以关注,甚至有人预测,这部国产动画的票房会达到47亿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