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广州富力2-2上港赛事回顾 托西奇终场前绝平裁判3看VAR

2019-08-10 09:58:05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体育

  2019年中超第23轮,广州富力坐镇主场对战上海上港。历经一番角逐,双方战成2-2,上港4连平,富力亦4轮不胜。该场赛事,肖智率先破门,阿瑙托维奇与胡靖航随即为客队连入两球,托西奇终场前攻入绝平球。

  另一场比赛,大连一方主场2-2战平江苏苏苏宁。

QQ��ͼ20190810100017.jpg

  比赛焦点

  胡尔克+扎哈维缺席:该场穗沪大战,上海上港核心胡尔克与目前排名射手榜榜首的广州富力前锋扎哈维皆因身体原因缺席。另外,王燊超上轮染红本轮停赛。

  上港遭遇4连平:上港此番战平富力后,遭遇联赛4连平,争冠前景愈加不乐观。富力亦是4轮不胜。

  精彩回放

  第4分钟,富力中场断球策动反击,萨巴前场右路接到肖智头球摆渡,萨巴随即带球内切晃开防守起左脚劲射,颜骏凌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萨巴射门颜骏凌抱住

  第12分钟,吕文君前场右边路接傅欢直塞起脚传中,叶楚贵禁区内滑铲封堵,皮球击中叶楚贵身体随即反弹击中其手臂,但主裁判马宁未予理睬。

  叶楚贵防守时手臂触球

  第13分钟,上港前场策动攻势,阿瑙托维奇在禁区前接到奥斯卡横敲,阿瑙托维奇随即起右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19分钟,登贝莱中圈得球随即带球连续摆脱三名防守队员将球传给张功,张功中路接传球起右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飞出底线。

  第21分钟,萨巴在中场接到唐淼斜传,萨巴随即带球突破且连续摆脱两名防守队员后在禁区弧起左脚抽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25分钟,邹正前场左路接队友分球起脚传中,贺惯与肖智争顶时禁区内手球。比赛随即进入补水时间,马宁在此期间通过VAR判贺惯禁区内手球,富力获得点球。萨巴站在点球点前准备主罚时,马宁又通过耳机与视频裁判沟通,最终通过视频系统改判肖智前插时越位在先,点球取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