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发布凌霄芯片 进军物联网预计2019年底上市

2019-08-10 10:37:39来源:四海网综合前瞻网 

%E6%89%8B,%20%E5%95%86%E4%B8%9A,%20%E7%A7%91%E6%8A%80,%20%E6%95%B0%E6%8D%AE,%20%E4%BA%91.jpg

  华为发布凌霄芯片。8月9日,华为开发者大会在东莞松山湖基地举行,除了备受期待的操作系统鸿蒙,会上华为正式发布凌霄WiFi-loT芯片,该芯片将于2019年底上市。华为还宣布,鸿鹄视频显示芯片累计发货已超4000万片。

  在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常务董事余承东在演讲中称,华为未来5到10年的战略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

  余承东称,华为要打造全场景全链接的智慧生活,一个核心驱动就是人工智能,同时将打造服务和硬件的生态平台。此外,还将打造三层结构化产品,名为“1+8+N”。

  “所谓1+8+N,其中1是指智能手机,8是指平板、智能音箱等自研产品,N则是大量的IOT设备”,余承东称,华为将为消费者衣食住行的全场景,提供智慧服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