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台湾综艺奇葩言论汇总 无知言论惊人看完赶紧吃包榨菜压压惊

2019-08-10 11:00:40来源:四海网综合中财网

       来了,他来了,宝岛政论节目的胡言乱语又来了。

  台湾著名谈话节目《关键时刻》最新一期节目中,财经专家黄世聪发表了一番“高论”,逗乐一众大陆网友。

  “大陆人吃泡面一定要配榨菜,但最近一段时间他们连榨菜都吃不起了……”

  《关键时刻》是东森新闻台制播之谈话性节目,内容主要讨论新闻事件、社会结构、秘密或历史事件,也讨论济都市传奇及太空科学。

  此前,台湾媒体人马西屏的一句“台湾‘雷霆-2000’火箭炮能搭载‘神经毒气弹’”,又一句“‘东风快递’是个国营企业”,把这档节目推到了大陆网友面前。

  如今,大陆网友的“欢乐源泉”又来了。

  昨晚(8日)播出的最新节目中,主持人刘宝杰和财经专家黄世聪在节目尾声处,以“大豆之战”讨论中美贸易摩擦。

  结合最近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破7”的新闻,黄世聪认为这是大陆“吃了秤砣铁了心”,要和美国“刚”到底,但恐怕现在是焦头烂额。

  在他的口中,中国大陆现在很“头疼”。

  因为除了不断焦灼化的中美贸易摩擦,加上香港、台湾问题频出,现在就连大陆内部都有问题在“拖后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