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私罚小偷获利百万 大润发超市有权利惩罚小偷吗

2019-08-10 11:19:22来源:四海网综合

c49c911a97464fa1a11ec662217169cc.png

私罚小偷获利百万 大润发超市有权利惩罚小偷吗

  四海网:这家大润发超市如果发现了小偷,可有自己一套“独特”的流程:不提醒不报警不现场阻止,而是跟着小偷直到走出超市,保安再一哄而上,人赃俱获。

  据爆出的超市稽核室视频来看,超市以“通知家人”“打电话到单位”“报警”等理由威胁小偷,小偷各种下跪求饶,之后被要求在“和解协议书”上签字并赔偿。

  至于赔偿金,超市会根据小偷的背景和承受能力“开价”,从被偷商品价格的10倍到20倍不等。据悉,用这种方式,自2008年开业至今,该超市每天因此获利几百到数千元不等,总计获利超百万。

  但是大润发方面回应说,超市从未私下里进行过任何处罚,抓到小偷是都送警。不管大润发私罚小偷是否属实,网友们看了可是议论纷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