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上海堡垒票房疑造假是怎么回事?影院回应实习生误操作排片

2019-08-10 11:35:30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娱乐

  影院回应称交叉排片确系实习生练习排片操作失误,已于早上及时调整,排片正常。

43bd-iaxiufp2454691.jpg

  《上海堡垒》

6d7d-iaxiufp2454565.jpg​​​​​​​

QQ��ͼ20190810113422.jpg

  8月8日,鹿晗主演新片《上海堡垒》被曝西安奥斯卡阳光国际影城出现交叉排片并显示座位已满的情况,遭质疑票房作假。9日,西安奥斯卡阳光国际影城官方回应,《上海堡垒》出现交叉排片系实习生操作失误所致,不存在买票房情况。

  《上海堡垒》是由滕华涛[微博]执导,鹿晗、舒淇[微博]等主演的科幻电影,于8月9日上映。8月8日晚,有媒体披露《上海堡垒》在西安奥斯卡阳光国际影城(阳光城店)出现相同影厅排映时间交叉的情况,该影城8月9日对《上海堡垒》共排映了37场,12:00之前平均每场放映时间为35分钟,且均显示满座,遭质疑票房作假。

  8月9日,西安奥斯卡阳光国际影城在微博发表声明,称鹿晗新片《上海堡垒》出现交叉排片系实习生操作失误所致。新浪娱乐就此事再度致电影院方求证,影院回应称交叉排片确系实习生练习排片操作失误,已于早上及时调整,排片正常。同时否认存在“买票房”情况,强调影院是正规经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