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子宫肌瘤患者吃什么水果好?功效及吃法介绍

2019-08-10 14:17: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子宫肌瘤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子宫肌瘤出血等是子宫肌瘤患者的常见症状,所以在这是应该科学的调理饮食习惯,多吃些有利病情的水果之类的食物,那么患上子宫肌瘤吃些什么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50333.jpg

  子宫肌瘤吃什么水果好

  1、甘蔗。

  中医认为,甘蔗有滋补清热的作用,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患有子宫肌瘤的患者在生活中可以吃一些甘蔗,这是因为甘蔗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同时还有利尿通肠和清热滋补的作用。同时,作为清凉的补剂,甘蔗对于低血糖、大便干结、小便不利、反胃呕吐、虚热咳嗽和高热烦渴等病症有一定的疗效。劳累过度或饥饿头晕的人,只要吃上两节甘蔗就会使精神重新振作起来。但是,由于甘蔗性寒,对脾胃虚寒和胃腹疼痛的人不宜食用。

  2、苹果

  子宫肌瘤的患者还可以多吃一些苹果,这是因为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够增强抗病能力,对治疗有好处。

  3、酸梅

  酸梅对疾病的治疗也是有很大的作用的,这是因为酸梅中含有活性物质,能够缩小肌瘤的大小,同时还能起到清洁血液的作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