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TFBOYS六周年演唱会又遭激光笔照射!女黑粉被现场抓获

2019-08-12 08:19:59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爆料,昨天晚上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在六周年演唱会上被有心人士用激光照射。

7.jpg

  同样的事情在去年TFboys五周年演唱会现场也发生了,先是王源的眼睛引起不少粉丝的注意。

  只见为了引起三小只的注意,在现场还有粉丝拿着激光笔进入,而王源的眼睛就疑似被激光笔所伤,从粉丝在现场拍的照片就不难看出,王源眼睛似乎被激光笔照射,引起他将头转向一边闭眼修整。

6.jpg

  其实激光笔并不只是出现在王源一个人脸上,从众多粉丝拍的照片中不难看出,就连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演唱歌曲的时候,脸上依旧有激光笔移动的痕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