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奥运会韩自备食材 韩国为什么要自带食物

2019-08-12 09:24:07来源:四海网综合

奥运会韩自备食材 韩国为什么要自带食物

  四海网:韩国文体部确认韩国将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但表示对福岛食品安全不放心,韩国代表团在奥运会期间将仅食用由本国入境食材制作的食物。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表示,尽管日本核辐射安全问题仍未有定论,但以目前的情况看韩国应该参加东京奥运会。不过考虑到放射性安全问题,将向韩国代表团提供本国食材,而非按照惯例接受主办方提供的食品。

  韩文体部决定将在预计本月20日举行的东京奥运会代表团团长会议上正式向东京奥组委提出,韩国将设立并自营自食资源中心,以向韩国代表团提供由韩国国内食材制作的食物。因此他们也将向日本方面提出简化检疫措施的要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