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首款鸿蒙系统终端 荣耀智慧屏问世

2019-08-12 09:26:18来源:四海网综合

首款鸿蒙系统终端 荣耀智慧屏问世

  四海网:2019年8月10日下午,荣耀在东莞篮球体育中心举行荣耀智慧屏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球首款采用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的终端产品——荣耀智慧屏。作为华为智慧屏战略的第一款产品,荣耀智慧屏将把更多的科技创新带入大屏领域,推动整个行业的加速演进,为消费者打造智慧家庭生活新体验。

  作为全新品类的第一款产品,荣耀智慧屏系列不仅采用华为全新发布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华为鸿蒙操作系统,还搭载鸿鹄818智慧芯片等三颗华为自研芯片,具备协同智慧能力;内置升降式AI摄像头,首创系统级视频通话功能;开创了大屏和手机的交互新方式,能实现魔法闪投、魔法控屏等功能;它还可以联控智能家居,创新打造“我家”生活空间,通过智慧屏全局操控。这些创新的技术,让荣耀智慧屏拥有了全面超越传统电视的体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