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吹风机什么牌子的好?好用的吹风机品牌有哪些

2019-08-12 09:56:57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吹风机是居家中必备的小家电,生活中对于我们的用处也是非常的大,但是在购买吹风机的时候很多人往往不知道应该买什么牌子的好,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什么品牌的吹风机比较好吧!

18.jpg

  松下EH-NA98Q电吹风

  松下EH-NA98Q电吹风外观非常好看,而且也很好用,使用之后头发依旧柔顺,属于一款纳米水离子吹风机,不仅带有水离子,而且还能帮助你防静电,是值得推荐的一款电吹风。

  松下EH-NA30水离子电吹风

  同样地,这款吹风机也来自松下这个牌子,这款吹风机被称为美发神器,非常受欢迎,因为它加入了专利nanoe水离子,能够帮助你呵护秀发,增加的保湿功能让你的头发远离干燥。另外,它有3档风温/2档风量可调节。

  Dyson Supersonic HD01电吹风

  戴森的这款电吹风非常火,风力强是它的主要特点之一,使用之后发质不会变干,而且也不会感觉毛躁,虽然价格很贵,但是真的非常好用,如果你对发质要求比较高,可以考虑一下这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