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康辉送给国泰航空一句话 言辞犀利霸气威武

2019-08-12 10:18:15来源:四海网综合

康辉送给国泰航空一句话 言辞犀利霸气威武

  8月11日晚,《新康辉送给国泰航空一句话】闻联播》结束后,康辉送给国泰航空一句话,这次,连英文翻译都准备好了。

  首先,康辉回顾了联播中,众志成城战台风,致敬了所有逆风行者:“有了你们,就一定有风雨之后的彩虹,就一定有国泰民安!”

  接着,他话锋一转,犀利“吐槽”“国泰”航空近期所作所为,真对不起“国泰”这个名字,然后,发出“灵魂拷问”:“国泰航空不是自称为香港服务吗?现在在服务谁呢?”

  并一针见血地指出:“这么折腾下去,恐怕不是游客敢不敢来香港的问题,而是敢不敢坐国泰航班的问题。”

  最后康辉送给国泰航空一句话:“不作不死”,还不忘“皮”一下,“哦,听说国泰航空有些人,听到普通话就假装听不懂,那讲英文好了——No zuo no die!”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