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少年在火车上冲浪 不作死就不会死

2019-08-12 10:21: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少年在火车上冲浪 不作死就不会死

  四海网:据英国《镜报》8月8日报道,近日,俄罗斯一名19岁的火车冲浪者在时速155英里(约249千米)的高速列车上冒险进行火车冲浪时不慎触电,被活活烧死。

  这段令人震惊的视频显示,8月4日,这辆火车在前往圣彼得堡至莫斯科的途中停下,19岁的德米特里·米哈伊连科(Dmitry Mikhailenko)的身体在客车厢的车顶上燃烧了起来。据报道,当时有乘客报告说车厢里有“烧肉”的味道后,司机停下了火车,随后,人们在着火的车顶发现了德米特里。救援人员找到德米特里时,他已经死亡。

  俄罗斯调查委员会运输科已对该事件展开全面调查。委员会代表埃琳娜·马科夫斯卡娅(Elena Markovskaya)表示,这名少年身上有一些“挂钩”装置。俄罗斯铁路官员彼得·波塔波夫( Petr Potapov)也表示,德米特里不但对自身生命安全造成了危害,还导致了部分列车短路。(实习编译:殷光瑞 审稿:李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