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眼皮跳是什么预兆?眼皮跳怎么办

2019-08-12 10:56:43来源:四海网综合

  眼皮跳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情,但是俗话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很多人经常会猜想我这次是跳财还是跳灾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94119.jpg

  子时(23:00-01:00):左眼跳,会有意外之喜,运气不错,但是小心兴奋过头;右眼跳,有人请吃饭,可以省下一笔钱,但是此人目的不明,要仔细斟酌。

  丑时(01:00-03:00):左眼跳,家中有麻烦事,短期内会大小事务缠身,一筹莫展;右眼跳,有人思念你,可能是家中长辈,有空打个电话关心一下。

  寅时(03:00-05:00):左眼跳,有朋自远方来,准备狠宰你一顿!手边没有闲钱,朋友来电一定要装忙;右眼跳,家人有意外之财,例如中奖或者丢掉的钱又捡回来了。

  卯时(05:00-07:00):左眼跳,贵人到,会让你的人生重现曙光,多留意忽然出现在你身边,或者长久没见过的朋友。

  辰时(07:00-09:00):左眼跳,人际关系变好,许久不见的朋友再次相逢,可能捎来不错的喜讯;右眼跳,钱财不知不觉流失,会花冤枉钱。

  巳时(09:00-11:00):左眼跳,有好处捞,目前你还有利用价值,别人会让你三分;右眼跳,小心开车,提醒家人多注意安全;

  午时(11:00-13:00):左眼跳,长期耕耘会有结果,可以松口气等着享受成果了;右眼跳,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但是几率不大,保持警戒就好。

  未时(13:00-15:00):左眼跳,打麻将赌博会输钱;右眼跳,会有微不足道的好事发生。

  申时(15:00-17:00):左眼跳,当下忽然想起什么事情就赶紧去做,成功率会很高哦;右眼跳,异性缘佳,你的贵人就是异性,他们对你比同性宽容。

  酉时(17:00-19:00):左眼跳,为人辛苦忙碌,但好在有所获,帮了别人也帮了自己;右眼跳,刚认识的朋友会熟得不得了,多多与他们混熟点就会很不错。

  戌时(19:00-21:00):左眼跳,有人指派工作给你,不要想太多,赶紧答应,其他问题都会迎刃而解的;右眼跳,不要得意忘形,太嚣张,小心小人会落井下石。

  亥时(21:00-23:00):左眼跳,合家团圆,多方肯定,加把劲,你会做得更好;右眼跳,提放官司纠纷,不要口舌冒犯他人或者弄坏东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