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内马尔将加盟皇马确定了吗?巴黎标价内马尔2亿欧元皇马巴萨上演抢夺战

2019-08-12 11:39:57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体育

  ​​​​​​​5476-icapxph3974190.jpg

  内马尔去哪?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对内马尔的标价为2亿欧元。如果内马尔转会成功,这又将是震惊足坛的一笔交易。

  据悉,西甲两大巨头皇马跟巴萨正在争夺内马尔。内马尔曾经是巴萨的一员,2017年夏天以2.22亿欧元离开巴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5819-icapxph3975100.jpg

  巴黎标价

  法国媒体《巴黎人报》的消息,巴黎对内马尔离队决定感到沮丧,他们希望以此获得一笔巨额的转会费。此外,据悉内马尔希望离队之后,获得3400万欧元的年薪。

  另外,据《队报》的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直以来都是内马尔的粉丝。皇马跟巴黎进行了接触,但是谈判不是很顺利。但弗洛伦蒂诺跟内马尔的父亲,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保持着不错的关系,这能有助于谈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