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纪梵希t恤涉嫌辱华 易烊千玺解约纪梵希美妆:坚决维护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

2019-08-12 14:07:01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继范思哲、蔻驰之后,有网友发现纪梵希涉嫌“分裂中国”。12日中午,纪梵希品牌(美妆)代言人易烊千玺的工作室发表声明称,已第一时间向纪梵希品牌(美妆)发出正式解约通知,且已停止一切与纪梵希有关的合作。声明还称,易烊千玺工作室以及易烊千玺先生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维护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

  (易烊千玺工作室声明微博截图)

  以下为易烊千玺工作室声明全文:

  严正声明

  今日,易烊千玺工作室以及易烊千玺先生获知:纪梵希品牌设计的服装文字内容涉嫌侵犯我国国家主权及领土完整。对此,我们感到极度愤慨并已第一时间向纪梵希品牌(美妆)发出正式解约通知,且已停止一切与纪梵希有关的合作。易烊千玺工作室以及易烊千玺先生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维护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

  即日起,易烊千玺工作室以及易烊千玺先生终止与纪梵希美妆的一切合作。

  特此声明!

  易烊千玺工作室

  2019年8月12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