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上海堡垒遭差评 评分恐创豆瓣最低

2019-08-12 14:13:32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812070755_383f9bffeafbf5ecc67465586b3d607c_1.jpeg

上海堡垒如潮 评分恐创豆瓣最低

  四海网:由滕华涛执导,根据江南同名小说改编,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于8月9日在全国公映。影片上映后口碑与票房双双遭遇滑铁卢,豆瓣评分仅3.3分,上映三天单日票房已降至1000万左右。有网友评论称,“《流浪地球》打开了中国科幻电影的一扇门,《上海堡垒》又给关上了。”

  《上海堡垒》被观众吐槽为“披着科幻片外衣的言情片”。影片讲述的是大学生江洋(鹿晗饰)追随女指挥官林澜(舒淇饰)进入了上海堡垒成为一名指挥员,江洋暗恋着林澜却说不出口,最终人类在对决外星人的战争中获得了胜利,江洋幸存但林澜却牺牲了。男主角江洋不合时宜的韩式厚刘海,打仗时依旧白净的脸庞,被观众质疑不符合实际。不仅如此,观众对于影片的吐槽覆盖了选角、剧本、剪辑、配音等多个方面。

  该片自周五上映以来,豆瓣评分一路从4分多掉落至3.3分,单日票房从首日7000多万开始,上演连续跳水。猫眼票房对该片的总票房预测也从2亿变成1.38亿,对于这部投资3.6亿元的影片来说,基本注定了血本无归的命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