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碧晨方辟谣传闻 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2019-08-12 14:15:28来源:四海网综合

t01b7ab6baf4f67d608.jpg

张碧晨方辟谣传闻 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四海网:近日,有爆料称张杰出轨张碧晨,两人秘恋两年,谢娜知道后坚决要离婚。爆料中没有任何佐证,唯一的是张碧晨取消原本录制快乐大本营的行程。

  传闻曝出后,张杰和谢娜都未正面回应,张杰10日在北京举行演唱会,在演唱会举行前,张杰表示"孩子妈妈会来",谢娜也在直播中称自己会去张杰的演唱会,疑似侧面回应出轨离婚传闻。

  10日晚,张杰的演唱会在北京鸟巢举行,谢娜、何炅、陈乔恩、岳云鹏、李冰冰、小沈阳、李晨、欧阳娜娜等明星现身支持,令人惊讶的是张碧晨也现身了,而且就坐在谢娜旁边,两人的这一行为使谣言不攻自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