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什么是SD卡?SD卡和内存卡有什么区别

2019-08-12 14:58:59来源:四海网综合

  SD卡存储卡是一种基于半导体快闪记忆器的新一代记忆设备,由于它体积小、数据传输速度快、可热插拔等优良的特性,被广泛地于便携式装置上使用,例如数码相机、个人数码助理和多媒体播放器等。那么SD卡和内存卡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2.jpg

        区别:

  1、SD卡,其实是存储卡,是用来存储手机里的文件内容的。

  2、打个比方,SD卡可以说是手机版的扩展硬盘,就像电脑的移动硬盘一样,用来加大手机的存储容量的。

  3、内存卡是手机的内存,是程序运行时,临时存储数据的地方。内存越大,手机运行得越快,SD卡越大,只能让手机存储的东西越多。并不能让手机运行得更快。

  4、SD卡和内存卡,就像是电脑的硬盘和内存的关系。一个加大存储容量,一个加大运行速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