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家用电烤炉什么牌子好?五款好用电烤箱推荐

2019-08-12 15:15:51来源:四海网综合

  家用电烤炉那种品牌好?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很多朋友常常喜欢自己在家里烤制一些小点心,制作点心的话就离不开烤炉,那么家用电烤炉那种品牌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04483.png

  1.美的

  美的,世界500强企业,专注白色家电三十余年。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201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拥有小天鹅、威灵控股两家子上市公司。

  2.松下

  松下电器跨越了地区和社会,在40多个国家开展着企业活动。其企业活动的范围不局限于生产,还开展包括服务和信息系统等解决方案在内的多种业务。并且,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着及时对应市场需求的产品制造和以客户为本的商业活动。更为突出的是为了满足各个国家客户的需求,将过去设在日本的地区统一管理机构分别迁到北京、新加坡、新泽西、伦敦等地,在当地直接开展市场营销活动。松下电器作为真正的国际企业,始终开展着立足于客户的全球性活动,为社会做出贡献。

  3.西门子

  德国西门子股份公司创立于1847年,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确立了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