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印度暴雨致多死 132人死亡多人失踪

2019-08-12 15:47:10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812080146866877.jpg

印度暴雨致多死 132人死亡多人失踪

  四海网:近日,印度西南海岸多地遭遇持续暴雨。暴雨还引发洪水和山体滑坡等灾害。目前,在喀拉拉邦、卡纳塔克邦等地,至少已有132人死亡,另有多人失踪。

  据印度媒体报道,目前受灾尤为严重的是位于该国西南海岸的喀拉拉邦、卡纳塔克邦、马哈拉施特拉邦以及古吉拉特邦。其中,在喀拉拉邦,大约12万人已被转移到数百个紧急救援营地。11号,该邦3个地区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据了解,洪水和山体滑坡还导致多地交通瘫痪。在喀拉拉邦,除了部分列车停运外,港口城市科钦的机场也已关闭3天,预计11号将部分恢复运营。而因受恶劣天气影响,喀拉拉邦一些地区的救援工作也面临困难。

  另据报道,在卡纳塔克邦,有16.1万人被临时安置。

  印度每年6月至9月是季风雨季,雷电暴雨天气频发,洪水及泥石流等灾害经常发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