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郑爽首谈张恒 郑爽主动加张恒微信

2019-08-12 16:03:13来源:四海网综合

郑爽首谈张恒 郑爽主动加张恒微信

  在今日(8月11日)播出的芒果TV自制综艺《女儿们的恋爱2》中,郑爽张恒回忆相恋过程,谈及当时谁是主动告白的一方时,张恒毫不避讳地说道:“是她(郑爽)过来主动找我加的微信。”一时之间成为了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

  节目中,张恒称两人相识伊始并不愉快,第一次见面是在某档机器人竞技真人秀中,当时郑爽把最好的机器人全选走了,张恒开玩笑地说:“我(当时)不是很开心。”两人甚至还吵了一架。

  被问及是谁先告白时,郑爽羞涩地笑着说:“不太知道”。而另一边的张恒迅速耿直地回答道:“是她(郑爽)过来主动找我加的微信”,郑爽则解释当时加微信是想以后跟他买机器人,张恒继续耿直回复:“我那一刻是真的以为她真的是要找我买机器人”,一番话引发网友热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