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乒乓球拍哪个品牌好?五款好用的乒乓球拍推荐

2019-08-12 16:00:29来源:四海网综合

  兵乓球拍哪种好?兵乓球拍是乒乓球运动中最重要的一种工具,兵乓球拍由底板、胶皮和海绵三部分组成,三者合理的搭配决定了一副球拍的质量,那么你知道兵乓球拍那种牌子比较好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4.jpg

  1.蝴蝶乒乓球拍

  蝴蝶乒乓球拍是世界第一品牌,其是采用的ZL碳素纤维,是一款拥有高反弹力和有机纤维,并将高强度、高弹性、轻量融于一体的,还加上蝴蝶公司自创的特殊编制方法产生的新的碳素纤维,具有能攻能守得非常全面的高性能;蝴蝶乒乓球拍的底板也是堪称世界第一!

  2.亚萨卡乒乓球拍

  亚萨卡乒乓球拍没有日本传统的乒乓球拍坚挺、也没有欧洲的薄双碳那么轻盈,也没有纯木弧圈板那么自然的手感,但它比日本传统纤维板薄且控制更好,比欧洲传统纤维板手感扎实更适合打,比纯木板更易在快速来回中打出有杀伤力的球。很多运动员愿意选择亚萨卡品牌的乒乓球拍也是有其道理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