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郑恺苗苗穿情侣装 恋情疑实锤

2019-08-12 16:55:28来源:四海网综合

1CD772E7CDF084C869BD98B6D64603BE4780BAD7_w640_h360.jpg

郑恺苗苗穿情侣装 恋情疑实锤

  四海网:8月4日,有媒体爆料曾在7月底拍到郑恺和苗苗一起和朋友深夜吃火锅,并一同回了郑恺公寓,疑似同居。8月15日,两人恋情再添新锤,被拍到一同穿情侣装前往健身房,苗苗还疑似在车内和郑恺撒娇,十分甜蜜。

  日前,有摄影师在上海目睹郑恺苗苗开车出门,行车中途等红灯,郑恺拿出手机跟苗苗分享什么画面,苗苗在密闭的车厢里靠向了郑恺的肩膀撒娇。

  之后郑恺的车在健身房前停下,助理前来迎接,两个人一前一后下车,苗苗还戴上了口罩。健身房里呆了一段时间后,两个人还是一前一后出门,一同登车回了爱巢。

  此前有知情人爆料称,两人其实早在今年1月就已经在一起了,而且两人还是被冯小刚撮合的,当初冯小刚原意是找两人拍电影,在一来二往的饭局中,发现两人互相有意思,所以顺手做了一把月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