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最美搬运工进娱乐圈 朱芊佩凭超高颜值蹿红

2019-08-12 17:14:11来源:四海网综合

=

最美搬运工进娱乐圈 朱芊佩凭超高颜值蹿红

  四海网:2018年在香港街头的朱芊佩火了,因为长相清甜而且身材又好,所以朱芊佩也被香港媒体称为全香港最美的搬运工女孩子。而8月11日再一次的传来了关于朱芊佩的新消息,她走红之后将考虑进入娱乐圈,不再选择做苦力了。

  说到为什么要进入娱乐圈,朱芊佩表示想要用最短的时间赚最多的钱,毕竟做苦工的资源与能力慢慢的也会跟不上了。所以如果有这样子的机会,那还是抓住一点的比较好。当然朱芊佩也有自己的担忧,她担心自己会慢慢的迷失在娱乐圈中,所以她本人也是很矛盾。

  而聊到自己当下的搬运工作,朱芊佩还是很乐观,并且开心的表示不仅仅是有要进入娱乐圈的打算,当然前面说要考货车证也是在进行之中,不会落下的。已经一年多了,还是有很多的媒体在跟拍自己,而且都是香港本土的一些经纪公司,这也是自己想要进入娱乐圈的一个原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