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突破35亿!排名内地票房第五名

2019-08-12 17:14:46来源:四海网综合

32.jpg

  昨晚(8月11日)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官方宣布,该影片票房已破35亿元,占据中国内地影史票房排行榜第五的位置。在《哪吒》上面还有《战狼2》《流浪地球》《复仇者联盟4》《红海行动》四部影片,超越《红海行动》应该会很快的。

  随着《哪吒》的票房目前已经突破了35亿大关,很多人之前都认为暑期档的后期的《上海堡垒》可能会和《哪吒》掰掰手腕,但没想到《上海堡垒》直接“见光死”,就连导演和主演全部出来像大家道歉,一定程度上也助攻了《哪吒》。票房40亿肯定也能轻松拿到,目前已经是冲进了国内票房前五,很有可能和《流浪地球》一决高低,但想要突破《战狼2》的56亿票房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

  《哪吒》其实还没有上映就霸气露出了爆款的气质,就像《上海堡垒》还没上映就被看衰一样,这部电影可以说是十年磨一剑,经过了三年1600人的精心创作,经历了高达66次的剧本修改,1400个特效镜头,动用了20个外包团队才为我们呈现出如此精彩的影片,这部票房爆款最大的功臣无疑就是导演饺子,凭借不变的初心、不懈的坚持和死磕的态度,他成就了《哪吒》。

  最终预测《哪吒》的票房能够达到47亿,而这部电影大概能够赚到18亿左右。网友表示《哪吒》也开启了国产动画电影的一扇大门,希望不要让下一部关上并且焊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