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杰森莫玛不拍海王2 海王2男主会换人吗

2019-08-12 17:17:13来源:四海网综合

杰森莫玛不拍海王2 海王2男主会换人吗

  杰森·莫玛近日在ins上表示,没法开拍《海王2》,因为他在抗议的时候“被推土机轧了”,抗议的内容则是在一片对于夏威夷土著来说神圣的土地上,正在建造巨型天文望远镜。“华纳兄弟,抱歉,但我们没法拍《海王2》,”他在ins上写道。“杰森在试图阻止亵渎他故乡土地的时候,被推土机轧了。这不能发生。我们不让你们再这样做了。够了。去别的地儿。”

  在第二条ins中,杰森要求粉丝支持他的抗议运动,“这段时间内,我们试图在团结所有夏威夷原住民,和出生在夏威夷的人,不仅共同保护莫纳(夏威夷最高的山莫纳克亚山),也保护我们的生活方式,以及夏威夷的伟大自然资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