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越野车碾压草原 司机嚣张跋扈终被罚

2019-08-13 08:21:24来源:四海网综合

 越野车碾压草原 司机嚣张跋扈终被罚

  四海网: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在内蒙古多伦县发生越野车故意碾压草原事件。现场视频显示,有多辆越野车在草原上开过,并碾压出车辙印。

  8月7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多伦县草原生态综合执法大队了解到,目前已经有4名司机接受行政处罚,但仍有一名涉事司机拒不接受法律调查,当地正在联系及查办当中。多伦县表示,对肆意碾压草原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依法严肃处理。北青报记者注意到,目前网上仍有多段开车碾压草原的视频,此前曾发生过车队碾压草场后与当地牧民发生纠纷的事例。

  4名碾压草原司机已被处罚

  另一名涉事者尚在查找中

  据网友拍摄的多辆汽车碾压草场现场视频显示,车辆行驶过后,草原也被压出了车辙印。此外还有一段视频,一位司机对着镜头挑衅称,“建军,我到家了,你还追呢,认识这车吗?开回来了。”有网友称,这名司机口中的建军指的是多伦县县长刘建军。

  7月30日以来,多伦县县长刘建军也曾发布多段视频称,希望大家能够帮忙提供线索,让参与者到当地政府部门配合调查。而对于涉事司机的挑衅行为,刘建军也在视频平台上喊话称,“请你尽快投案自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