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水果姐性骚扰男模 水果姐骚扰男模是真的吗

2019-08-13 09:59:19来源:四海网综合

曝水果姐性骚扰男模 水果姐骚扰男模是真的吗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水果姐”凯蒂·佩里的的MV中出现的男模乔什·克劳斯指责凯蒂·佩里对他进行过性骚扰。他表示这一切让他感到可怜和尴尬,“拥有权力的女性也同样令人厌恶”。

  据悉,乔什·克劳斯在社交平台上详细描述了他9年前与凯蒂的负面经历,声称凯蒂在派对上骚扰了他:“当我介绍我的朋友给她的时候,她把我的汗衫和内裤拉开,向她的同性朋友和旁边的一堆人展示。”

  随后水果姐两闺蜜驳斥该男模,称其撒谎连篇,是在自欺欺人。并表示该男模自拍摄完水果姐的MV后,就疯狂迷恋上她,并为其写了一首歌,“我们所有人都知道你对她是何等的痴迷。你当时还给她写了首歌,而且还规划了一个和她在一起的幻想中的未来。你这样做是不对的,多把关注点放在你的生活和你的女儿身上吧,继续向前看josh。我会为你祈祷。我们都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